为了防止大家空欢喜一场……就稍微讲一下。

最近在慢慢恢复写文,虽然进度条比较缓慢,但是因为和朋友做了约定,每周要写一定数字,所以想要尽力遵守这件事。以前的坑比较多,有现在还是很喜欢的会想办法填上,可能有些没那么有想法就可能会弃掉。也会有新文,但我会尽力写完以后再发出来,免得大家再掉坑XD。

之前有些文因为链接down掉的原因变得比较混乱,外加lofter最近的和谐政策不是很友好,我会花点时间重新整理一下之前的文,可能不久之后会重开个帖子放好链接便于查找和阅读。

(有些在归档页面消失的文是因为我还没有填完决定隐藏起来了,如果有谁宁可掉坑也要看……不给看。)

记得之前有不少gn来私信我问能不能再刷《我好像喜欢你》,被我拖了很长时间也没有再开。目前已经托付给了寒哥  @影洛幕  @影洛幕 (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可能准备好以后会开预售或者宣调。这一次有添加了新的文,包括之前色色 @鸡腿贤三 帮我的CHW那本写的G文,很棒的剧情向,也放在本子里一起出。因为电子版都在lof上(即使出二次我也不会注销这个账号),请一定不要重复花钱。


评论(20)
热度(62)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