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神经阵痛(一发完)

这次的文带BGM--fugitive-Sam Reynolds  

#前两天高烧之后的脑洞

#这次是办公室恋情,上司×下属的关系呢w

#不要问我为什么画风清奇,一定是因为我的脑子烧坏了



《神经阵痛》

00

Love is whatever you can still betray.


01

原本只要一抬头就可以在过道对面的位置看到的那个精神奕奕的家伙,今天不在。

桌上还摆着被精心照料的仙人掌,显示器边缘贴着各色便签,背后还露出一点某人小心翼翼藏起的零食袋,在少了某人的身体掩护之后,这个距离看过去也比平时清楚得多。

清晰到读得出残留在这的每个痕迹。

工作时间难得开个小差的宇智波佐助,很快又被同事唤回神游的思绪。

“那个……宇智波君,监督让你尽快把上半年的总结拿给他看。上午的讨论安排在第三会议室了,别忘记了。”

“多谢。”

拿着复印好的材料从监督那里回来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因为办公室里的议论而不由得驻足细听。

“漩涡那家伙据说是感冒了呢——”

“骗人的吧——那家伙一向不是活蹦乱跳精神十足的吗!怎么会生病!该不会是想要偷懒了吧!”

“拜托!我可是在办公室听见监督这么说的……据说发烧很严重呢,所以才不能来了。”

“说起来……果然是因为那个吧,那个……”

“你是指……?你说的是上星期宇智波副长因为工作上的疏忽将漩涡骂了一顿的那件事吗?当时我去横滨出差了并不知道细节呢……”

“超级吓人的吧当时宇智波副长的脸色,对吧对吧——虽然宇智波副长一向看上去都不怎么慈眉善目,但会像那样大发脾气还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就是说!那个家伙该不会是为了逃避所以才没有来上班吧?”

“可是……究竟是为了什么事呢?”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推门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罔顾其余人面面相觑的样子。

空气冷寂了一阵。过了一会儿,所有人又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工作仍然照常进行。

只是——围绕在宇智波佐助周围的,每个不得不和他讲话的人看上去都要比平常更加谨小慎微,如履薄冰。

呵。宇智波佐助不自觉地露出一丝冷笑。

过了下班时间,办公室里的人三三两两的结伴而走,不一会儿就只剩下宇智波佐助一个了。他将电子文本归档,然后把桌面收拾干净,整洁得仿佛没有人用过一样——他从来不会像某个家伙一样把自己的东西随手摊在桌面,以至于丢了什么都无法察觉。

对着空白的桌面,宇智波佐助陷在柔软的椅子里,安静的待了一会儿。

这一天于他而言太漫长了,不但要忍耐着不打电话不发讯息,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照常工作。太阳穴不安的突突跳个不停,甚至经过茶水间的时候不多加了一倍的咖啡因也不济事。

不得不等那阵后知后觉的神经痛过去,他才长出了口气,套上大衣离开公司。

明明早晨的时候还抱在一起舍不得离开,现在却站在门外连钥匙也不敢掏出来。

这算是另一种形式的近乡情怯吗?

他走进玄关,深吸了口气。

房间里的状况简直糟透了:餐桌上的药瓶散落得到处都是,一个玻璃杯还碎在地上没有收拾,隔着很远就能闻到厨房里传来的焦糊味,基本上已经熬到干的一锅粥惨不忍睹,抱枕都掉在地上,一床明明盖在某人身上的毛毯在沙发上团成一陀。卧室里明显已经缩成一个球的家伙,哆嗦得连床都仿佛在颤抖。

“サ……スケ……”

梦中呓语都支离破碎。

他丢下手上的公文包立刻上去摸那一团的热度,暴躁得只想骂人,可转了一圈回来又只能骂自己。抄过那一坨毛毯回来给某人盖上,掖好被角,用自己冰凉的手去捂那已经烫到发红的额头——某个昏迷不醒的家伙居然还顾得上在这种时候发表一下舒服的感受,微张的口中泄出一声呻吟,宇智波佐助却只能在这之余谴责“禽兽”的自己。

看着昏睡中的家伙的神情稍稍放松了一些,他才趁机回到餐厅里把一地的玻璃渣收拾干净。厨房里糟心的一堆顾不上收拾,先烧了一壶热水,收拾起散落的药瓶,又把客厅飞得满地都是的抱枕都捡起来放好。

等在瓦斯炉旁的宇智波佐助忍不住按揉了一下酸涩眼眶。

……这个超级大白痴。

明明早上还只是小感冒而已。

02

秘密交往如此之久,漩涡鸣人是一个喜欢逞强的人,他本该有所认识。早晨赶自己出门的时候,还在大言不惭的说什么“被看到一起上班就糟糕了”的家伙——他是有多么蠢才会当真认为这家伙“没什么大事”。

漩涡鸣人,一直都是一个会说谎话的家伙。

最初的最初,也是被这家伙骗了,相信什么“能和佐助成为朋友我好高兴”的鬼话,却不自觉地被那张夕阳映照下的笑脸吸引,做出了更进一步的事情。

每一次做出什么看上去已经无可挽回的事之后,这家伙都能找出什么理由或者借口来说服彼此,好像这样做两个人就可以回到相安无事。

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就有问题了吧?从喝醉了酒滚到一张床上的时候就有问题了吧?从两个人在同个公司却私下维持着恋人关系的时候就有问题了吧?

然而漩涡鸣人总是挠挠头发,笑得一脸坦然:

“有什么关系嘛!顺其自然就好。至少……佐助你不讨厌这样吧?”

怎么可能会讨厌。

宇智波佐助端着热水,叫醒睡梦中的人喝药。迷迷糊糊的家伙就着他的手心就直接将药片吞进了肚子里,连水也不喝就倒了回去。

“喂!好歹喝口水啊……你这个……”他突然心软,咬牙吞掉了“白痴”两个字。

“吵……”半梦半醒的家伙哼哼唧唧,皱着眉,“别说……佐助……疼……”

“哪里?”

“头……疼……神经……”

“……”

难道相处久了之后,就连这样的病灶也会传染吗。

冰凉的手指在对方灼热的太阳穴上按揉着,经验满值的力道缓解了对方解锁的眉头。他跪在床缘,大半的阴影笼罩在鸣人身上,缩在两层被子下面的人显得越发虚弱了。过了一会儿,他停下来活动了下有些酸的手臂,对方却凑过来抱住他的腿,仿佛无意识的用脸颊蹭了蹭。

“笨蛋……只露出胳膊也会着凉的,老实待着。”宇智波佐助不由分说的将那两条光裸的胳膊塞回温热的被窝,瞪视那张睡得人事不知的脸。

然而盯了一会儿,坚冰般的轮廓又不知不觉融化成柔和的曲线。

好不容易把那一锅看不出是什么内容的东西替换成香喷喷的米粥,再把那些被汗湿的衣服都洗净晾好,宇智波佐助坐在餐桌边上削苹果,就听见一阵响动从卧室传来。

“鸣人?”

“啊……”裹着被子的一团从地上爬起来,飘着水雾的眼睛似乎是在确认他的存在,一手还捂着通红的额头,“疼疼疼……”

“要去卫生间吗?”他一把将人从地上抱起来放回床上,就见那双蓝眼睛流露出安心的神色:

“不……还以为你回家了。”

原本想说“你这个家伙都变成这样了我怎么可能走”,临到嘴边又变成了“胡思乱想什么,白痴。”

然而这家伙破天荒的没有因为这句“白痴”而反驳,反而转身钻回被子里,半晌才闷闷的冒出一句:

“我不停的做梦……梦里的内容来回反复,全都是一个内容。”

“你说你要走,佐助。”

他怔了好久。

“你烧傻了吗。”微哑的声音听上去却不那么有说服力,“胡说什么,我就在这呢。”


03

四月份漩涡鸣人初进公司。一个莽撞又热血的新人,总是能够博得上司多一分的好感与关爱。收到教导新人委托的时候,宇智波佐助还觉得无聊和无所谓,见到本人的时候,那种过分夸张的开朗性格,让他切实的预感到了未来的无限的麻烦。

“您好!我是从今天起要一起工作的漩涡鸣人!请多多指教嘚吧唷!”

而且……啧,那个口癖是怎么回事啊。

老实说顺风顺水渡过新人期的宇智波佐助,根本无法预见一个刚毕业就进入公司实习的家伙能出如此之多的bug——

“漩涡!上个月的销售报告不是告诉你要删减整理之后再交上去吗!你是白痴吗谁有那个闲情逸致看这么长篇大论的东西——你以为你写的故事很有趣吗?!”

“漩涡鸣人!我之前难道没有提醒过你日期和数字一定要好好校准之后再做图表吗你个吊车尾做出来的东西连小学生都不如!”

“漩涡!让你交的是‘年鉴’的整理材料!公司年鉴你不会自己找吗!你给我的这个是什么东西?!你是脑子坏了还是耳朵坏了!”

最可恨的还是,这家伙会在他气急败坏的时候试图狡辩一些有的没的——

——就算我没说过公司年鉴是什么,你自己长着嘴难道不会问吗?!你说什么?不是白痴好歹不要表现得像个白痴一样吧!

是了。就是在这样令人脑仁钝痛的训斥中,宇智波佐助绝望的认识到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一类他根本无法驾驭的家伙。漩涡鸣人实习的三个月里,就连将端给监督的咖啡撒到键盘上这种幼稚的错误都犯过,简直令他心力交瘁。

说起来他完全可以将这家伙的生死置之不理。然而每一次对这家伙吼过之后,虽然漩涡鸣人会不服气的向他争辩一些无所谓的立场问题,但是之后那种不情愿又带着十分诚恳的请教,总是让他一不留神又多加提醒几句。

更何况,漩涡鸣人虽然不那么灵光,但工作的认真和诚意却不输给任何一个人,常常为了一份久等不来的材料加班到很晚;待人也极为真诚,很快就和同事们都打成一片。

像这样努力的家伙,没道理不能留下来。实习期满的那一日漩涡鸣人从人事部出来,就郑重的提出要请他吃饭。

“拉面店的话我是不会去的。”

宇智波佐助没有抬头,淡淡的回道——其实是不由自主感到高兴才会说出口的打趣,结果还被某个毫不识趣的笨蛋大声的反驳回来:

“不要瞧不起拉面啊你这个家伙!”

“白痴,对我尊敬一点,我好歹是你的上级。”

“哪有叫下属‘白痴’的上司啊混蛋!”

宇智波佐助在漩涡鸣人正式入职后不久就升任部门副长,销售业绩一路飘红。他过生日那天的时候,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从哪里得知的这件事,居然拉上整个科室的人一起庆祝。

他看着居酒屋里东倒西歪的一伙人,无奈的叫几个喝得不多的下属本着就近原则组队打车离开。最后就只剩下一个。

漩涡鸣人。

真是蠢死了。宇智波佐助无语的想着。

这家伙枕着自己一条手臂,歪着头栽倒在桌边上,另一手还恋恋不舍的抓着玻璃杯,一副随时都有可能醒过来叫“再一杯”的样子。平时看上去张牙舞爪的金发在昏暗的灯光下,变得异样柔软。或许是因为他也沾了一些酒精吧,以往看上去古怪的猫须,此刻看上去则显得有些可爱。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纽扣还解开了两颗,放荡不羁的裸露出脖子和锁骨的部分。

他伸手拍了拍漩涡鸣人的脸。

“喂,醒醒。就算明天不用上班……算了。”

他在彻底的叫醒对方之前又放弃了这个想法。驾着对方的肩膀送上自己的车之前,他才意识到他不知道这家伙的地址。

“嘁……真麻烦。”

嘴上这么说着的宇智波佐助还是没有把人丢在街头露宿,而是捡回家里过了一夜。

05

在那一则梦的预示之后,佐助虽然表现出嗤之以鼻的态度,异样的沉默却在两人之间蔓延。

退烧药吃下去,闷在被子里大汗淋漓的漩涡鸣人喝光一碗粥,在被窝里捧着对方削好的苹果默默啃着,只想把烧昏的脑袋往床头板上撞。

以前又不是没有做过这种类似的梦,还不是开个玩笑一哂了之,搞什么鬼发个烧就开始当真了。

就算……听到了什么风言风语,只要佐助不说,就没什么好在意的。

漩涡鸣人能够对自己这样说,却并非是因为有了这样说的自信。

刚进入公司的自己没来由的交到了“好运”,虽然看上去就不是个很好相处的前辈,却没想到对方的作风几乎可以用“蛮不讲理”来形容——搞不清楚那些季度报表年度统计究竟区别在哪里,也根本不知道公司年鉴是个什么鬼东西,就连做图表这回事还是看到了邻座的同事操作才明白了大意,跑了业务回来写一份总结汇报又有什么不对。活在前辈鸡毛蒜皮的挑剔和根本毫无提携之意的压迫下,漩涡鸣人几乎每天身心俱疲的回到家中,都要先把抱枕当作某人蹂躏一番,发泄了心中的恶气才肯罢休。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而且你说的语速那么快鬼才能听懂你在讲什么吧混蛋!

那段噩梦般的日子,就连每天做梦鸣人都在发泄与怒吼中度过。

当他有天在茶水间里和邻座的三田交换零食的时候,随口就向对方抱怨了宇智波的不可理喻。虽然三田当时还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调侃他和宇智波之间是“相爱相杀”,不过对方随口一句却忽然让他醍醐灌顶——

“不过话说……其实很少有新人能像漩涡君这样很快的就被大家接受呢,这也很幸运啦。大概是漩涡君拜托的时候,那个诚恳的样子,很少有人能够拒绝吧。”

后来的处境就逐渐变得好了很多。也是因为换掉了看待对方的有色眼镜,才逐渐发现宇智波这个冰山一样的面瘫前辈,会在很多细枝末节的地方表现出别扭的温柔的一面。漩涡鸣人因为独自享受着这种观察对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的感觉,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

——陷进那种糅合了的嫉妒、仰慕和依赖的情绪里。

很奇怪。

他竟然会在从宇智波家醒来的那个早晨,而不是醉酒之后的夜晚选择告白。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当时因为宿醉脑子有些昏沉,突然感到一阵神经痛的缘故吧。

“我想要变得像你一样厉害。每天都看着你比之前走得更远……忍不住想要追赶。大概……这就是喜欢……你吧。”

宇智波佐助背光而立,他看不清对方脸上的表情,连带着打好草稿的话也变得语无伦次。曾经暗搓搓的想要趁着酒醉说给对方听,最后却因为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而忍不住的喝了更多。长篇大论被一夜时光删减到只剩下三句。

好歹留下了最关键的三句。

“你在说什么啊。”

隔了很久才听到对方的回答。

“我说……我喜欢……”

“拜托我们在同个公司吧。”

“……”

对方的第一个反驳的理由竟然不是“我们都是男性”也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这个。

“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不被发现不就好了!”

他立刻说道。心脏跳得快要飞出来。

“反正……只要佐助你不讨厌不就好了吗?”

06

抱着怀里有些泛潮的身体,依稀还能感觉到反复攀升的体温。宇智波佐助在催促过对方喝下睡前的退烧药之后,就决定一起睡下。怀里的家伙还不老实的动来动去,执着的问他为什么不回家。

“又不是非回去不可。给我老实睡觉。”

他伸手威胁式的摸了把对方的小腹,明显的察觉到对方猛地僵直的身体。他偷笑着撤出手来,安抚的和对方十指相扣。

“晚安。”

“……哦。”

第二天醒过来就看见某个家伙瞪着大眼睛盯着自己。他伸手先去探了探额头,冰凉的触感,显然已经恢复正常。时间显示尚早。

考虑到对方身体虚弱,宇智波佐助自觉的摸进浴室去解决生理问题。半截却被人推门打断。漩涡鸣人赤着脚站在冰凉的地砖上,看得他立刻皱起眉头,张口就骂道:

“就不能给自己少找麻烦吗白痴。”

“反正已经退烧了,有什么关系!只要冲个热水澡不就好了吗!你很罗嗦啊!”

漩涡鸣人自说自话的本事已经进化到可以无视他的程度——边说着就一边脱了身上的睡衣,跳进浴缸里,接受花洒的洗礼。明知道对方是故意的,他还是心甘情愿的上钩了。把漩涡鸣人压在墙壁上反复冲撞的时候,彼此的呻吟和喘息,引得他在脑海中一片空白之后,尖锐的头痛起来。

“唔……佐助……佐助?佐助!”

“闭嘴……太大声了……”

“哦……你还好吗?需要帮忙吗?”

“……”

晨间淋浴最后变成这样始料未及。

痛感稍稍缓解一下后,因为要赶在上班前回家一趟,他不顾鸣人的劝阻就离开了。开车回家的路上,像有个人将锥子狠狠地钉进他的脑子里一样,剧烈的疼痛甚至让他不得不暂时停靠在路边。俯身在键盘上,胸膛随着喘息大幅的起伏,他死死按着自己的额头,却对缓解痛感无能为力。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来着?

“宇智波君,我们非常认可你的业绩,公司希望借这次横滨的企业论坛,调你到总部去工作。”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有一些事情,希望能够和你求证一下。”

“漩涡鸣人……是你所在部门的下属吧?”

……

“那个啊那个……他们两个……好像是那个来着……”

“真的假的?开玩笑也就罢了……”

“是真的啊拜托!你忘了那次宇智波副长和漩涡君一起来上班的那次,副长的衣服都没有换呢……”

“哦哦……说起来的确是……”

……

“听说宇智波副长要被调去总公司了呢!就是下个月的事情。”

“好厉害啊!那漩涡君要怎么办呢……”

“不知道啊……会怎么样嘛?难道不就是现在这样吗?”

“你是真傻还是在装傻呀……”

就算是已经被漩涡鸣人敏感的察觉到的事情,宇智波佐助也没有任何从头至尾向对方解释明白的动机。从一开始就已经亏欠对方的人情,就算是一万句没说出口的“喜欢”也无法弥补。

索性就什么都不必说。

索性就假装顺其自然。

车窗外交警尽忠职守的查看他的情况,他直起身,对着外面摇摇头。

再度发动车子的一刻,眼眶却蓦地滚烫起来。

07

漩涡鸣人病愈回到公司的当天上午,办公室里的空气压抑到难以喘气。除了零碎的打字和翻页声之外,一个人收拾东西的动静占据了全部。

然而这个动静也短暂的可怜。

他僵坐在电脑前,直到两个小时过去,眼底的文件还是维持在第一页的位置。三田提醒他今天会有人事部的邮件发来,他这才假装快速的翻过去两三页之后,心不在焉的应了。

盯着自己的手机看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发了条短讯过去。为了克制自己分神,将手机压在一叠材料下面,余光却仍频频注意着那里的震动。过了一会儿办公室里忽然沸腾起来,懵懂不知的鸣人看向凑在一起的同事们。

“还以为出来的会是副长的调令——什么嘛!结果是说市场推广的奈良副长要来接我们部门的工作嘛!”

“不过……调去总公司的事应该是真的吧?副长都在收拾东西了欸……”

“那个……”鸣人抱歉的挠挠头,出言打断,“佐、宇智波副长他,确定要去横滨了吗?”

“漩涡君你不知道?”同事之一濑户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是很久以前的消息了,还以为你和副长关系那么好,他会第一个告诉你呢。”

“不,”他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我们关系也就……马马虎虎吧。”

“说起来听市场推广那边的家伙说,奈良副长人好像很随便的说……”

人们的兴趣总是很快就会集中在新兴事物上。

“拜托!那简直就是老年人的作息时间吧据说……不过也有听说在工作上是个超——注重大局和团队合作的人啊……”

“……”

漩涡鸣人却顾不上再听那么多,立刻冲了出去。

这个混蛋!

他一边跑一边咬牙切齿的骂道——

——骗子!不是说好了不会走吗!这算什么!

跑出去很远鸣人才意识到他应该先看一下佐助的车是不是还在公司楼下,但一头热血冲上来,他便不管不顾的直接往宇智波家飞奔而去。

无论如何也要在那家伙走之前狠狠揍他一顿!

直接跑到目标19层按下门铃,半晌都没有人出来。鸣人忽然就泄了气,一屁股坐在门口,正想给对方打电话,才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公司。

可恶!

懊丧的心情随着愤懑一起涌了上来。

都怪昨天烧得迷迷糊糊,早知道就该揪着这家伙的领子问清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就算只是朋友的关系,好歹也要知会一声今后的打算吧!有没有起码的尊重啊混蛋!

一想起这件事他就烦得直锤地。烦躁过后,心里隐约又升起几分苦涩来。

说起来,为什么他会对佐助这么执着。大概最初……是因为从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一直憧憬可以成为的那类人。虽然憧憬破灭之后的产生了各种情绪,但伴随着日复一日的相处,发酵出更多别的东西。

因为能够比别人更多的读懂对方的意思而感到满足这种事,就像是找到了某种同类的感觉,一开始不想承认,后来就变成不由自主的在意。

所以绝对不能够放手。

脑子里反复想着,要是让佐助这家伙一个人走了,他的那些温柔,又有谁能够懂呢?

“鸣人?”

不知道在门口坐了多久。耳边传来这一声听上去几乎像是幻觉。楼道的落地窗外映出仿佛在燃烧的夕阳。

他靠着墙坐着,顿了顿,才缓缓抬头,单手撑地,猛地起身给了对方一拳。

“……疼吗?”

隔了良久,他才轻声问。

就见眼前嘴角还肿着的家伙像是神经质一样的突然就笑起来:

“不痛……”

“忽然就不痛了。”

08

从总监的办公室里递交辞呈出来,徘徊许久,宇智波佐助还是回到办公室里去偷偷看一眼某个让他不放心的家伙。没想到人影不知去向,手机却还落在桌上。

没问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他拿着鸣人的手机出来,屏幕上闪烁着他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短讯:

「后天开始我会到明川上班。」

开着车出来,就先去了鸣人家里。早晨的一片狼藉已经被收拾干净,阳台上的植物也长势喜人。他还记得鸣人蹲在阳台上浇水的时候常常会对他的花抱怨一些他嘴巴坏脾气差之类的事情,有时候也会说一些好事,总是又有趣又令人恼火。桌子上还堆着他昨天临时买回来的食物,鸣人这个家伙居然又忘记了把牛奶放进冰箱保鲜。卧室里阳光充足,紫外线能够充分带走病菌,他习惯的将床上摊着的衣服收拾整齐塞进衣柜里,却意外发现几件不属于鸣人的衣服。

从款式到尺码,看样子都是为自己的准备的。

说起来……早晨出门前那家伙还在费口舌劝阻自己“不用非得回去也是可以的”——

——大概指的就是这个吧。

真是个单纯的笨蛋啊。

宇智波佐助却在隐隐作痛之余,嘴角不由自主的上翘。

从鸣人家出来他又去了他们以前曾经去过的各种地方。

认真回忆起来,共同生活的痕迹,除了在公司的时间,多数还是留在了床上。

宇智波佐助不无羞愧的想:或许应该创造更多回忆?

——至于这个回忆的内容,也只有他本人才能把握了。

“鸣人?”

公寓门前看到那个金发的家伙,他的声音里是变调的惊喜。不过迎接他的却是猝不及防的闷声一拳。意识到对方做了什么之后,不知为何忽然就感觉轻松起来。

“不痛。”

只有他知道自己指的是什么。

“忽然就不痛了。”

“骗子。”

“我没有,你自己看。”

鸣人用两只有神的眼睛无声的控诉着他。佐助把鸣人的手机抛回给他,蹭了蹭嘴角,打开了自家的大门。他还站在玄关换鞋,背后冷不防被一个人抱住。

“你……是什么时候打算好的?”

“如果我说……是在27岁生日的第一天,你信不信?”

“我信!”

“……白痴。怎么这么简单就信了。太没劲了,早知道我说看见你的第一天了……”

“什什什、什么——?!你不要骗我!你这个混蛋!你说清楚啊到底是什么时候!”


大概是……从我开始喜欢你的,第一天?



END


后记

BGM的歌词超戳人w:

why won't you give, my dear fugitive? 
你为何不缴械投降呢 我亲爱的逃亡者

i'm not asking you to come home, but
我并不是要求你回家 不过

would you please come back home? 
可以请你回来吗?

——这不就是鸣人寻夫记最佳BGM吗hhh

看了动画662-664之后,估计是因为隔了太久没看动画所以有点不明所以。知道的GN可以讲一下吗。只是为了和漩涡鸣人战斗的宇智波佐助,有必要黑化到那个程度吗?富岳爸爸的教育失败有必要表现得这么凶残吗?

TV组的心我是看不懂了。

后记的后记

我会说我烧傻了以后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内容都是颜未臣太太没有写出来的御泽坑嘛!多奇怪TUT!难道这预示着我也很想写吗……

然而并写不出来OJZ。

断粮严重啊。只能抱着自己大腿啃的po主太心酸。所以只好一篇心酸的来吓唬小朋友了w。

评论(30)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