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END

CP:Sasuke/Naruto

分级:NC-17,SN向性||爱描写

字数:7300

设定:拳击手paro/现代AU

阅读指南:我的话都在我的文里。可以尽情联想。也可以只管爽就够了。

本文送给我亲爱的半身\soulmate\撩总 @長染 

没有什么是打不倒的,也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正文:


>>>


——一旦你上了战场,就要时刻做好准备:要么赢,要么死。

——但我不会认输。




>>>


漩涡鸣人吞了吞口水。满场都是口哨与掌声,耳蜗里充斥着粗鲁的叫骂和嘘声,他站在巨大的镁光灯下,赛场的一角,被躁动喧嚣的因子刺激得肾上腺素渐渐开始狂飙。他瞥了眼站在场下他右后方的男人,对方凝视着他,尽管面无表情,但这感觉很好,他猜测对方心理或许也有些微妙的波动——但至少他还有这么一道支撑的目光。


对面的选手肌肉纠结狰狞,三寸长的一道深红色的疤痕横亘左眼,朝他露出饱含讥讽的笑,充满邪恶的意味,他的那双古早的拳击手套看上去已经边缘磨损,缝线沾染着暗红色的痕迹——他判定那是血迹,鉴于对方一度“战功”赫赫。

地下拳市的拳王,人们习惯如此称呼他。而和拳王相比,他不过像只初出茅庐的弱鸡,用羸弱不堪来形容也不为过。若非那个男人对他讲的一番话,他几乎就以为对方一掷千金就是为了让他死在这里。


但宇智波佐助说:“我相信你。”

他信了。


漩涡鸣人原本是学散打出身的。他继承师傅遗志在一家名叫木叶的道场担任指导。

故事的开端是,他不知道那个男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为何出现的,他的学生指给他看才意识到。但他存在感又是如此强烈,一旦发现,便令他无法忽视。他注意到他之后就在频频走神。这很不寻常,但对方分明一身精英西装,都市金领的派头,却比普通人多了一层难以言喻的气场,仿佛凛冽冬风,寒冰碎石,锋利到令人难以接近碰触。

鸣人注意到对方时,那苍白修长的手指正灵活的将一只银色的打火机转来转去。他好奇的多看了两眼,不期然与对方视线相交,像是错觉,但他分明感觉到对方目光中另有深意。

课程结束后他在门口和他遭遇。


道场的灯已经被他熄灭,窗外路灯点点。他拉起运动服的衣链,挎上单肩背,逋一出门,就见那个男人站在大门雨棚下,指尖夹着一支烟。

他转过来瞥了他一眼,不带任何感情的,狭长的眼锋和上挑的尾梢,却使他觉察出一丝禁欲式的诱惑。

“你……在等我?”他问。

对方看着他,审视着,良久后啜了一口烟,朝他点点头。

“约吗?”

“……”



>>>链接>>>




“帮我个忙。”

“……我为什么要帮?”

他对着对方那倔强的表情忍笑,“看在我能让你爽的份上。”

“不要脸。”

他被怒目而视,却浑不在意,得意的将人搂得更紧了一些。

“你喜欢吗?”

“什么?”

“我、和我身后的世界、拳击……这一切……疯狂的……或许会将人随时吞噬殆尽的一切。”

“你是这个世界的王吗?这中二的糟糕的台词。”

“……”他被哽住了。他的确是。但他不知为何羞于承认。

“那我是那个唯一的吗。”漩涡鸣人忽的狡黠的笑了,“为你战斗终生的人。”

宇智波佐助顿了顿。

“是,我希望你是。”


“你的确是。”



END



评论(57)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