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感觉(番外四)

前情:(1-25) (Sidefic 1) (Sidefic 2) (Sidefic 3) (Sidefic 4-1) (Sidefic 4-2) (Sidefic 4-3) (Sidefic 4-4)

提示:恋爱的Universe,时间线接在番外三佐助视角之后的又一个星期。继接到鼬的邀请以后,鸣人很久都没有和佐助提起这件事,直到又一个工作日,鼬再度问起。第五节,佐助的另一面。

PS:Fanfiction



正文:

                                                                                             

A Weekend with Itachi V



(待续)



我知道……可能大家都预感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笑)不过我可以保证最后的影响是正面的。佐助和鸣人的思考方式和表达感情的方式总是很不一样,有时候看着这一对因为互相“过分”关心对方而吵架其实很有趣(可能这么想很怪但是是真的)。这个番外主要是关于宇智波们的,自来也的故事还在很后面。希望大家看到后面也可以像鸣人一样成功理解到佐助在想什么(毕竟没有佐助视角这一点很挑战我的写作能力2333),那我就很开心啦。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