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太久没有看邮箱所以错过了很早的提问 

现在来补上。

                                                                               

1.哪篇文写得最开心?最近这篇恋爱写得超级开心!基本上走在路上脑子里就有小电影出现的那种,然后就会不由自主因为想到了他们之间的某些对话而露出神秘的微笑,于是回家狂敲键盘了哈哈哈哈。写欢乐的甜文果然就是有这种效果2333 希望也有让大家燃起对他们的爱意XD

说起来我觉得还蛮神奇的……就基本上大家回复里提到的感受,和我写作的时候的感受蛮一致的(至少有相当一部分是这样)。如果我写的时候哭了,回复里也会有妹子和我说看哭了很难过;如果我笑死了,回复里也会有妹子说很开心啊哈哈哈什么的;如果写文的时候进行了哲学思考,也会有妹子写repo,反馈我一些深刻的思考,我经常被大家的回复打动。早前写《气味手铐摩托》的时候也蛮开心的,还有《事不过三》,半夜两点多被“蛇精病”那个梗笑醒,然后就爬下床开始写文了。大概都是这样吧XD


2. 攻受这个问题,可能对我来说本质上不是体位问题而是意志问题。如果说原作向的话,我会倾向SN,尤其是后期30岁。可能这有点奇怪吧,但也算个人审美和理解。虽然知道很多人因为叔鸣的荷尔蒙和显性男友力站了NS,但精神层面来说,700+应该是非常少有的佐助一定比鸣人强的阶段。虽然16岁的佐助看上去酷炫狂霸拽,实际上那是他心理上比鸣人更脆弱的阶段,再往前13岁的两个人,两个人一样有着意志坚定和意志脆弱的一面,就比较无差了。

AU的话其实是看设定的。有些条件下SN发生比较合理,有些情况下NS发生比较合理。我写SN多,多数还是因为觉得鸣人是精神上更强的那个,他更能包容和承受佐助的很多事情,而且对佐助的需求也表现得更明显——只有这样才能让佐助有安全感,愿意照顾他,是这么一回事。


3.谢谢你!么么哒!不好意思我回答的太晚了,已经过了茶会(也就是没去……orz)。

喜欢的契机是初中(还是小学六年级?)被发小带入的坑吧,第一次终结之谷,那个雨中佐助支持不住倒下去看着昏迷的鸣人的镜头太rio了,于是就非常一发不可收拾。算下来已经过了十年多了。

生活里的兴趣爱好,很普通了,看电影、读书和听音乐,经常会去看艺术展,以及如果可以每年假期基本上都会安排出门旅行。其实写文对我来说就算是爱好之一2333 有时候就是觉得好玩才会写w 当然如果能让大家也开心一下,就再好不过了w



最后附上提问箱地址:***

问的内容其实可以不限于cp,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交流一下原作剧情、写作方法、阅读、音乐、艺术、历史、情感故事(笑)之类的XD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