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久等了!!!!

感觉拖了太久,废话不多说,就直接开预售了→ ❤❤❤

预售持续到下周末,预计九月下旬发货,最早大概在9.20号,具体详情请联系代理,不会多印几本,也不再刷,所以想要的就直接拍吧。

超级感谢细心帮我做设计的 @是遥 日历风超级可爱了,基本同步了今年的时间,页边也有很多和文内相关的细节,拿到书的妹子可以仔细研究一下23333

封图原图在P2,感谢知更鸟太太 @Silver Bird 不厌其烦地改图,以及悉心地设计了很多细节(比如佐助的仙人掌和鸣人的杜鹃花2333)

希望收到本以后大家会喜欢!!!super欢迎repo!!!(特别指没有公开的番外哦!!!

========

制作信息:

名称:《恋爱的感觉(上+下)》

作者:零点一刻

封图:Silver Bird  @Silver Bird 

封设|排版|校对:是遥  @是遥 

字数:上册正文14.5w(在本博上全公开)+下册番外合集19.8w (包含不公开番外六和番外七)

页数:上册208p+下册266p (两本都超级砖头了23333

封面:蛋壳纹(绅士纸)

内页:道林100g

特典(附赠):明信片*2

价格:89RMB/套(50RMB/册)

代理:跃然之光 @影洛幕 


再次超级感谢喜欢这个系列文的大家!!!


评论(30)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