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感觉(十六)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提示:如前所述,佐助和鸣人H的这个过程会和以往很不一样。它的确很不一样XD



正文:

                                                                           

“这就是她的声音对吗——我是说香磷?那个人声?”鸣人的手指随着节奏随性地打着拍子,身体也不由得摇摆起来,“我喜欢她的声音,很有磁性的中性嗓音,感觉她后脑的共振非常强,声音也很有穿透力。”

“嗯,”佐助点头,用手上的啤酒瓶和鸣人放在旁边的碰了碰,“零几年的时候正流行中性风,所以才会特地这样唱,她音域很广,几乎可以完整的唱到第二个八度。”

“那真是太厉害了,”鸣人有点吃惊地眼睛睁大了一些,“我猜她说不定现在已经成为很有名的歌手了。”

就见佐助冲他笑了笑,“你的直觉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发挥作用。”

“哈!”鸣人满意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这说明我猜对了。我应该吃惊你现在还和她有联系吗?”

“我没有刻意去找,只是后来我去了美帝工作,某一次出差去纽约,我们在布鲁克林的酒吧凑巧碰见了。她那时候已经在一个很有名的黑人乐队里当主唱,唱灵魂乐,被格莱美提名过。她看见我的时候还缠上来故意说一些挑逗的话——明明她自己的男朋友就在边上看着,我猜她多半是想看我被她男朋友揍一顿。”

鸣人非常不给面子地嗤笑了起来,“我有点期待这个故事的结局。”

“不,让你失望了。”佐助假笑,“我跟她男朋友说,‘嘿,我是Gay,要不要甩了香磷和我试试?’然后她的男朋友就被我彻底吓傻了。”

“哦——你个混蛋。”鸣人失望于没有听到佐助被揍扁的细节,忍不住咬牙切齿地揉乱佐助的头发,“你真的非常有自知之明对不对?而且你非但知道自己是个混蛋,还相当擅长利用这一点,你这个聪明得过头的家伙。”

“说点我不知道的事?”佐助拍开他作乱的手,戏谑地勾起嘴角,“比如,告诉我——你今早在想什么?”



看全文1

看全文2




(待续)


评论(23)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