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Two Ninjas walk into the bar... Blind Date!

题名:Two ninjas walk into a bar… Blind Date!(两个忍者走进酒吧…… 相亲!)

作者:Kizukatana

原址:1

授权null

字数:短,完

CP和分级:SNS,NSN,PG(至于为什么PG还是互攻看到最后就知道了XDDD)

作者前言:这是一个自我娱乐产物。AU。

译者前言:差点笑死在女神的梗里面。这种形式的各种调侃原作梗真是好萌啊啊啊啊。至于为什么,看了就知道XD 结尾一段攻受的讨论真是2333



正文:



一个有着闪亮的蓝眸,金黄的短发,穿着鲜橙色夹克外套的年轻男人坐在吧台边上,喝着一瓶酒保刚刚摆在他面前的啤酒。

“你一定就是鸣人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鸣人扭过头去看这个有着一头黑发和白皙脸庞的迷人的男人。他的领口大敞着,几乎到他的肚脐了,皮肤白皙,展露出平缓而健硕的胸膛。

“佐助?”

男人点头,坐到他旁边的高脚凳上。“小樱说你会……很难被错过。”他说,有意的扫过金发男人的衣服。

鸣人翻了个白眼,“她说是个穿得像个基佬的男人。”

佐助皱了皱眉,不过只是向走过来的酒保要了杯饮料。

两人之间尴尬的停顿了一下。鸣人啜了口啤酒,在佐助仔细打量他的时候。终于,鸣人开口。

“所以说……小樱说她认为我们很配,我猜?”

“恩,”佐助模糊地应道,却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僵硬地坐在那等着他的饮料。鸣人看了他一会儿。

“瞧,别让我会错意,不过你看上去不像是想在这儿待着。你没和别的人在交往对吧?”

“没有。”佐助简洁地回答。

“你也不是异性恋,对吧?”鸣人扫过佐助的穿着,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不,绝对不可能是。所以……你怎么了?”

佐助眯起眼睛,“约会就已经够烦人了,相亲简直更糟。”

鸣人不能否认这一点。他在这儿是因为小樱强迫他来的。她都已经戴上了黑色的手套,鸣人由此判断她是认真的。他还是更喜欢他的蛋蛋完整而不是蔫了的样子,谢谢。他脑海中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她贿赂你什么了?”

佐助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和……承认的意思。“她答应我再也不叫我‘佐助君’,如果我能坚持完这次相亲的话。”

鸣人为佐助讲话时的阴阳怪调偷笑起来。是了,他完全可以想象到小樱说话的样子,而且如果她经常这么讲,的确挺烦人的。

“那你呢?”佐助问。他的语调中毫无波澜,但鸣人仍能够感受到那其中同情和傲慢的成分皆有。

鸣人在他的座位上移动了一下,手指抠着啤酒瓶的标签,“她呃……也许会同意说服某人别再跟踪我。”

佐助弯了弯一边的眉毛,“你需要小樱来保护你吗?”

“不,只是我可能……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意识到,而且女孩跟踪我什么的,还挺好的,不过……你知道……跟踪狂的话。我一直以来都避免拒绝别人,但她当着整个村子的面向我告白。我只是某种意义上……假装这件事没有发生所以……对……”

佐助翻了翻眼睛。不过在酒保送来一小瓶日本酒和配套的杯子之后,他看上去很放松。

“所以我们谁都不想在这儿待着。但我们需要完成这次相亲。”佐助总结道。

“差不多,”鸣人端起酒瓶,向佐助对于眼下状况的评价致敬,“而且我很确定小樱已经买通了酒保或某个服务员来确保这一点。所以,佐助,我们来做相亲问答吧。你是做什么的?”

佐助转过他的高脚凳朝向鸣人,看上去接受了这个提议。

“我最近换了老板。不过通常情况,我干杀人的活计。”

鸣人点头,啜了一口啤酒,“Cool,你为什么要换老板?”

佐助耸耸肩,给他自己倒了一杯清酒,“我砍了我上一个上司的头,所以我只能换个boss了。”

鸣人差点被自己的啤酒呛到,“真的?哇,那还真……激情。”

“他有个人空间问题(译注:personal space issue,指的是大蛇丸的转生hhh)。”

“Okay,我猜那……的确挺烦人的。”

“嗯,”佐助哼了一声以示赞同,“你呢?”

“哦,对,我也是受训杀人。不过大部分时候我先会试图说服人们按我的意愿做。”

佐助歪歪他的头,“直接杀了不是更简单么??”

“对,有时候是。不过看看他们脑袋里在想什么,并且改写他们的人物角色更有趣一点,你知道?就像他们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或者和什么人说说话,而不是他们尝试……摧毁一个村庄或者征服整个世界,或者别的什么。”

佐助怀疑地看着鸣人,“这有用么?天,你对上的一定都是战五渣的敌人。”

鸣人被激怒了一点,“嘿!当然有用了!通常都有用。当然,如果行不通,我就会变成一个……该死的狂躁的恶魔,徒手把他们撕成碎片。所以,你知道……那种都行得通我猜。这个或者那个。”

佐助的眼中亮起兴味十足的光,“恶魔?”

“哦对,事实上……”鸣人不好意思地耙了耙后脑勺,“你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我脑袋里好像……有个声音,一直在说服我去杀人、烧毁村庄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一般我都不会听他的。”

佐助喝了很大一口清酒,“这样。”

“谈工作的部分够了。这种无聊的事里根本抓不到重点吧?你喜欢做什么……爱好之类的?”

佐助考虑了一会儿,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嗯……我最大的爱好可能是对我的兄长穷追不舍。几乎我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在干这个。”

“哦。他是失踪了吗还是?你想要把他带回家吗?”

“不,我想杀了他。”佐助随便道,“也可能获取他的眼睛。我还没有决定。”

鸣人的酒瓶停在嘴边,“嗯……他的眼睛,你当真的?”

佐助耸肩,“对,他有一双致人死亡的眼睛。我的眼睛也很好不过……”佐助抿了抿唇,“这是我的事。你呢?”

鸣人喝干了他的啤酒,招手让酒保再送来一瓶,接着清了清嗓子,“咳,我喜欢把自己变成一个波涛汹涌的女孩在村子里裸奔,吓唬那些老男人,让他们看上去像傻瓜,”鸣人的眼睛忽然亮起来,“嘿,你想看的话我可以给你演示。”

“不,我对裸女不感兴趣。一点也不。”

鸣人的眼睛短暂地瞪大了一阵,接着掠过佐助那身脱衣舞男的装扮,“好吧,我猜这说得通。”

佐助对鸣人怒目而视,有意将目光落在鸣人那间过分显眼的橘黄色外套上,“显然你有这样的恶趣味,不然就是为了吸引注意力?哪有忍者会穿鲜艳得该死的橘黄色?行动的关键不是隐蔽么?”

鸣人回瞪对方,“我说过的……我偶尔会想嘴炮他们去死,或者变成一个狂魔把他们撕碎,所以不管是哪种方式,敏锐对我都没什么用。”

佐助怀疑地看着他。

“意味着你不怎么擅长。”佐助沾沾自喜道。

“混蛋!就好像你很厉害一样!一个热辣的男人接近半裸的情况下到处跑是隐蔽的做法吗?你没看到你进来的时候有多少人在看你吗?”

“呿,我真搞不懂小樱在想什么。你太白痴了,我根本没可能会和你交往。”佐助道。

“哦是吗?那你就是个蠢货!我也不懂她干嘛老夸你,夸你天上地下绝世无双。”

“随便你。”

两个人一时之间相峙不下。

“瞧,显然这一整个‘相亲’的主意都很糟。”

鸣人点头,他的眼神在看到佐助裸露的胸膛时闪烁了一下,接着落回到对方的脸上,“没错,我们干脆跳过这个‘互相了解’的垃圾环节直接进入性的部分好了。”

佐助看了鸣人一会儿,点点头,示意酒保结账,“我们走吧,你的地方近吗,还是我们直接找个酒店?”

“为什么是我的地方?”

“我和三个人住在一起。其中一个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藏在我的衣柜里偷窥我睡觉并且偷我的脏衣服。”

鸣人清脆地窃笑一声,他也在自己的衣柜里发现过雏田,“对,跟踪狂最糟了。我是绝对不会为了追什么人跑大半个世界,跟随他们的每一个脚步,只是为了让他们承认我的存在。”

佐助看上去迟疑了片刻,估量地看着鸣人。他看上去并没有被鸣人最后的宣称说服,不过最终他还是再度点头了。

“Ok,我们来定一下基本规则吧。我显然是上面那个。每个人都知道攻总是冷酷而无情的,你人太好了,而且情感丰富以至于不适合做上面那个。”

“真的?你还长得太好看而不适合做上面那个呢!攻总是很强壮的,阳刚十足,而且很坚强。你的长相太精致了。你看上去就像个女孩。我看上去毫无疑问很man。而且我绝对比你的肌肉多。”

“我更聪明。攻总是那个更聪明的。”

“但你太敏感了。受才比较敏感。我可不是那种会为了打嗝放屁或者抓自己的蛋蛋而感到羞耻的男人。你总是假装自己没有那些部分,这让你看上去很受。”

佐助的眼睛眯起来,“我们可以打一架决定。”

鸣人野性地咧嘴一笑,“放马过来。”


END



后话:最近都没空写文产粮只好发发翻译给大家XDDD 好在这种小短片翻起来还蛮快的hhh

评论(30)
热度(84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