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异常冷的秋天仿佛成了我最好的缪斯。我忍不住动笔写下更多故事,那种灰蒙蒙的背景下有一抹暖黄色亮光的故事,将它们两个人都写成传奇里平凡的鲜活的主角。

我无法控制的想到更多——我的眼前仿佛就真实的存在这两人的音容笑貌。他们在我眼前,演绎着他们微茫而温暖的生活。我的指尖似乎被附上了魔法。

这故事或许只能属于这个秋天。


这个秋天给了我一个可以尽情写我想要的故事的机会。尽管每日从早至晚被胃病折磨,时常感觉饥饿却饭量愈下。但我觉得自己孱弱的身躯无所不能。我能写的出来——治愈的时候让看的人笑出来、纠葛的时候让看的人哭出来的故事。

这种感觉超乎想象。


(2014年10月7日)

评论(1)
热度(3)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