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的回复www

提问箱的链接:***


                                                                          

  • 不不!!太太还是少女w 想问太太写了这么多故事,最喜欢哪几篇呢?

谢谢www 嘴真甜。最喜欢的故事太多了哈哈哈哈(每一篇(不是  认真想一下早期的是有生之年吧 最近一年多里面写过的里是非典型关系 因为我可能会比较偏爱有情感起伏很大的那种能让大家又哭又笑就更好了(盖章抖S)我还有写了很喜欢但没发的w 等我慢慢发出来给大家看吧XD

  • 一刻太太能回来写佐鸣真开心!!!想知道零点一刻名字的由来!比心心

谢谢!名字的来源讲出来会不会被认为很随便XD。实际上是因为当时起名时,也是通常开始写文的时间,都是00:15,所以就这么叫了


  • 一刻太太,爱您!!想问问太太萌佐鸣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或者写文让你最开心的事呢,比心!

最开心的事就是觉得自己会写文真的太好啦,可以把脑补的场景分享给大家看。写文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repo和长评。前天还在说,觉得看我文的妹子们都好优秀啊!因为大家都好懂2333 能有人懂那些文梗就很幸福了。


  • 你回来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入坑没有很久,看你的文,都是在你的账号很久没更新的时候了,所以能再看到你的文笔和新的故事,啊啊啊真的是惊喜很喜欢了~~ 问题可能比较私人,太太是个很细腻的人,又有温暖的力量,所以才会有这样温暖的文章。所以我想知道你怎么处理焦虑的?我是个想很多然后很容易消极的人,我看着你的文,擅自地猜想你也是很淡定的人哈哈。嗯就是这样。最后再次表白太太!

感觉焦虑是大家都会有的状态,更重要的可能是焦虑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吧。我会比较习惯在比较严重的时候找朋友聊天,轻一点就是听音乐或者到户外去活动。你也说“想很多很容易消极”,我觉得思考是很好的事,但多虑到影响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可能就没那么好了,如果暂时解决不了焦虑的对象,那就找点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吧。说不定最后写了篇小说,然后就开心起来了XD。


  • 先表白太太一波~从去年就开始粉太太,一直追文,但是后来发现太太好像不更了,伤心了好久,只好把看过的文多刷几回……但是今年,我想再刷一遍的时候,发现太太回来啦!那一刻超激动的!!!然后太太说自己是有时差的,悄咪咪地想问太太在哪里哇~嘿嘿嘿(❁´ω`❁) 最后想知道太太的圈名和太太心中的佐鸣是什么样子哒~谢谢太太(*°∀°)

三次元壁就不破啦,悄咪咪告诉你我在格林尼治时区。圈名是说你怎么称呼我吗?叫一刻或者阿炼都可以。我心中的佐鸣……(笑)我希望能给你个确切的答案,但我仍然在探索中。我感觉他们身上有种让人着迷的东西,就像本永远看不完的书。我不会说他们是确切的某个类型或者样子,我也很少会这么想,只能说,我觉得他们中间的火花永远都不会熄灭吧(笑)


评论(1)
热度(38)

© 一刻刻刻 | Powered by LOFTER